我是win10系统,新购买免驱的无线网卡插在机器上,在网络适配器里能看到网卡(WLAN已禁用)但是默认灰色的,点击右键选择启用没有反应。

下面说下我这边解决方法。
1、此电脑--右键属性--然后找到红框里的 服务和应用程序。

2、找到WLAN Autoconfig点击右键。

3、选择属性。

4、启用类型 默认为“禁用”

5、我们改为“自动”点击应用,然后在右键启用WLAN AutoConfig服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本文作者为卤小能,转载请注明。
我是win10系统,新购买免驱的无线网卡插在机器上,在网络适配器里能看到网卡(WLAN已禁用)但是默认灰色的,点击右键选择启用没有反应。

下面说下我这边解决方法。
1、此电脑--右键属性--然后找到红框里的 服务和应用程序。

2、找到WLAN Autoconfig点击右键。

3、选择属性。

4、启用类型 默认为“禁用”

5、我们改为“自动”点击应用,然后在右键启用WLAN AutoConfig服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本文作者为卤小能,转载请注明。